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经适房小区房屋现裂缝 开发商拒回应质量问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2 09:18

昨天,位于房山区长阳镇康泽佳苑小区居民反映,他们刚入住不久的经济适用房,室内墙体和天花板处现裂缝、部分墙体墙面不在一个平面等。对此,开发商北京天恒康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如果房屋出现质量问题,按照程序报物业进行维修。

小区1号楼一单元住户张女士介绍,她们居住的小区是经济适用房,她家是3室一厅,今年4月正式入住。张女士称,入住时就发现屋里墙体出现小的裂缝,后来缝隙逐渐变大。张女士家卧室的天花板四周和墙角均出现裂缝,宽的地方足有2厘米左右。“墙体中出现了一个大洞。”家住28层的另一住户王先生称,他家房子装修时发现墙角的墙体中,有一个拳头大小、深10多米的空洞。找到物业后,工作人员说可用水泥进行浇灌。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屋子出现质量问题,他们会派人去查看,并进行维修。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程序报物业后,物业再与他们联系进行维修,对于房屋质量等其他问题,工作人员称不便回应。

德宏楼盘推荐

华江-水岸春城 华江-水岸星城一期,位于金孔雀大街北侧的芒市新城核心地块,用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商业区与高品质住宅区。特色商业步行街区、精品酒店、甲级写字楼等丰富配套,构架起城市级的商业综合体,引领新城繁华;包含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等多种物业形态在内的七大住宅组团,营造兼具社区感与私密性的高端居住领域。建筑及景观采用西班牙式风格,自然与城市、人居与艺术相交融,给人带价惬意的居家感受。

瑞丽国际花园三期 被瑞丽市政府仅授予的“园林绿化小区”称号,小区环境优美、舒适,绿树成荫,绿化率达到40左右。在建中的国际花园三期跟一、二期连接在一起,形成规模化,成熟化,配套完善化,环境优美化的高档全景观多层洋房住宅小区。小区距离南卯湖公园近在咫尺,休闲、娱乐、散步一步到位,天然的氧吧让生活更惬意;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就在附近,方便快捷的生活让您更舒心;医院,学校,菜市场,银行,超市、社区服务站等一应俱全。

芒市弘映山庄 弘映山庄公交车站是德宏交通网络重要站点之一, 经过弘映山庄的线路有5路公交线路,紧邻拟建中的芒市旅游休闲度假开发区,周边群山环抱,森林、溪流、湖泊景观环绕,附近有美丽的民俗风情浓郁的傣乡,加之水量充沛的自然条件,更是形成了冬暖夏凉的小气候。

幸福豪庭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芒市大街与河东路交汇口,西面为芒市大街,北面为水上公园,交通、景观及市政配套资源丰富便利。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8.3亩,总建筑面积为32801.16㎡。绿化率约为37.99%。项目总体定位为“高品质,繁华都市中的水岸宜居”,是目前勐垅沙水上公园旁集风情街、酒店公寓、高尚住宅为一体的稀缺宜居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