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自行车长进树里 惊呆路人合不拢嘴(图)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14 11:31

[摘要] 世人不懂你们打爱情。辽宁沈阳一辆自行车长进树里(图片),车与树融为一体。路过的行人被此景象,惊奇的合不拢嘴,直呼”这是这才是真爱!“

世人不懂你们打爱情。辽宁沈阳一辆自行车长进树里(图片),车与树融为一体。路过的行人被此景象,惊奇的合不拢嘴,直呼”这是这才是真爱!“

9月10日,辽宁沈阳,一辆自行车被链条锁在树上五六年。锁在树干上的自行车由于长时间废弃,已与树干融为一体。为了将自行车和树分离,消防队员不得不动用大钳子和大斧子,砍伤一部分树干后,才将长进树里的自行车拽了出来。

树干约有30厘米粗,高度超过10米,枝繁叶茂,不少附近住户悠闲地在树下聊天张望。走近观察,链条几乎融入树干里,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差异,而自行车早已变形生锈,车座、车把手的一小部分也长进了树里。“我天天在这路过,都没发现,原来车链子都长进树身里了,这不是欺负树不会说话吗?”另一位围观群众说。

李克强谈人民币贬值 中国不要“货币战争”!

王健林欲拆西班牙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 7万“钉子户”反对

天津117大厦破纪录 中国10大高楼VS世界10大高楼(组图)

国足3:0马尔代夫 度假天堂马尔代夫 沙滩别墅(图)

想要iPhone6S,不能卖肾伤更不能抵押的十种房产!(多图)

电梯高层选几楼好 各个楼层优劣势盘点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名 有你的家乡吗?

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