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宏哪些好东东参加昆明泛亚国际农博会?

德宏团结报   2015-09-22 11:21

[摘要] 9月19日上午,2015第十一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成千上万种农特产品、绿色食品以及农业新科技将一一呈现来宾面前。本届农博会共展出5天,启用新馆全部场馆,共设7个馆,其中2号馆为台湾馆,共有148家台资企业240个展位参展。

9月19日上午,2015第十一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成千上万种农特产品、绿色食品以及农业新科技将一一呈现来宾面前。本届农博会共展出5天,启用新馆全部场馆,共设7个馆,其中2号馆为台湾馆,共有148家台资企业240个展位参展。

同时,今年首次设立国际馆,展出规模238个展位,有来自泰国、缅甸、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的企业参展。参展企业137家,包括化妆品、家居用品、工艺装饰品等。

本届农博会还将在呈贡设花卉分会场,共3300平方米,设134个标准展位。除展会服务外,在斗南花卉分会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花仙子走秀、大师花艺秀、大型花艺比赛、扫码抽奖等。

据悉,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每年在昆举办一届。展会集展览、展示、销售、洽谈功能于一体,是全方位展示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以及国外、省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载体,是农业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经贸洽谈的重要平台,是云南省经济领域中对外开放和友好往来的重要窗口。

参展产品为获得无公害认证、绿色食品许可、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企业。在3号馆德宏形象展示馆,遮放贡米、柠檬产品、系列生态回龙茶、紫皮核桃、玉柚柚子、琵琶干巴等上百种优质农产品向来宾亮出德宏农业优势。

上午9点,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等领导巡馆,他边走边看,一边听取企业的介绍,并不时拿起参展的产品,饶有兴趣与随同的领导交换意见。据悉,德宏州共有28家企业的上百种产品参加政府形象馆展示,18家企业参加展销。

据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介绍,遮放贡米、傣旺干巴等产品销售火爆。

另悉,此届农博会还举行了优质农产品评选,梁河生态回龙茶荣获金奖,瑞丽的久丽康源、傣福来等企业产品获优质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